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党的组织建设与发展与专题党课

作者:时间:2023-05-30点击数:

主题教育——党的组织建设与发展与专题党课

2023年5月25日,学科与研究生处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大会,同时请研二一、二班做样板党支部建设情况的汇报;冯海成同志讲党课,内容是“新时代研究生基层组织建设要求,样板党支部建设的要求、多方向班党支部党员量化补充细则”汇报和征求意见。

会议一开始全体奏唱国际歌,曹帅同志介绍了学科与研究生处党总支全部党员情况。紧接着,由9名拟发展对象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等,由对应的党支部副书记宣读综合政审意见,由介绍人和现场同志提出意见,由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一致通过;由11名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并自我分析,对应的培养人做考察意见,由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一致通过。研究生学生党支部支部会议决议,同意靳晓媛等9名同学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同意张少秋11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全体党员由党总支冯海成同志领誓,重温入党誓词。冯海成同志做了总结发言。

会议最后由冯海成同志集中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等内容,并就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和党员发展量化补充细则进行了说明并征求意见。研究生21学研1班、2班党支部就样板党支部的建设做了典型汇报。研究生会主席罗誉做《研究生宿舍文化建设及管理办法》征求意见汇报。

会后,主席团成员一同到六号研究生宿舍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

地址:北京东燕郊开发区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处      邮编:101601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