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震台网中心薛燕博士、《中国地震》编审冯树文来院做学术报告

作者:admin时间:2015-09-24点击数:

9月19日,中国地震台网中心薛燕博士、《中国地震》编审冯树文应邀到我院分别进行了题为“中国的地震监测与预报”及“地震科技论文的写作与修改”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综合减灾研究所所长任鲁川教授主持,我院研究生及相关专业教师聆听了报告。

薛燕老师就目前我国地震监测及预报体系、地震预报所取得的进展及面临的难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冯树文老师主要为大家讲解地震科技论文写作与修改的方法,将其从事科学杂志审稿30多年的经验与大家分享,对同学们的写作和论文投稿技能带来了很大帮助。

报告结束后,两位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与交流。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

地址:北京东燕郊开发区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处      邮编:101601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