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9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结题验收答辩会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9-03-12点击数:

 

经研究决定于2019314日组织召开本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评审验收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申请受理情况

截至2019312日,共收到3个项目结题验收申请,通过参照项目任务书、项目验收申请表、结题报告及相关佐证材料进行审核,确定3个项目符合项目结题要求。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时间及地点

1. 时间:2019314日(星期四)

2. 地点:明德楼129会议室

三、注意事项

1.评审验收答辩,原则上应由项目负责人陈述,每个项目汇报时间为10分钟,评审委员会提问时间5分钟。答辩时允许项目组成员进入,答辩结束后退场。

2.各项目组的陈述内容应根据项目预期目标和考核指标,概述项目开展的主要研究工作和研究内容,并展示取得的研究成果和研究进展,研究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比照考核指标自我评价项目完成整体情况,有待继续开展的研究工作等。

3.无故不参加项目结题答辩,将直接视为结题不通过。

 

学科与研究生处

2019312

 

 

附件

研究生创新项目答辩顺序表

序号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1

ZY20180305

HVSR方法应用于场地效应的适用性研究

张照鹏

2

ZY20180302

基于井水位潮汐径-垂向流响应模型估算垂向含水层参数的方法

钱建秀

3

ZY20180303

利用小波包能量和二次协方差矩阵进行结构损伤识别的神经网络法

刘军香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

地址:北京东燕郊开发区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处      邮编:101601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