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参加联合国教科文组织2019年野外学校项目

作者:时间:2019-03-26点击数:

2019313-19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地质环境灾害与减灾教席2019年野外学校项目(UNESCO Chair 2019 Field School on Geoenvironmental Disaster Reduction)在日本岛根大学举办。本次野外学校项目以地质环境灾害与减灾为主题,设置三条野外线路考察及十余场专家讲座,旨在提升与会人员科技理论与实践水平,促进相关领域的国际合作交流。共邀请了来自中国、日本、意大利、德国、法国、俄罗斯、比利时、秘鲁、印度尼西亚、尼泊尔等国家的四十余位客座教授和硕博士研究生。我校2017级硕士研究生田兆阳(导师:李平副教授)获全额资助参加本次课程。

课程期间,我校研究生积极与专家学者及研究生进行交流,在地质灾害减灾理论、岩土工程计算实验技术、硕博士阶段学习方法以及出国留学心得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地讨论沟通,并获得“团体最佳表现奖”。

通过参与此次课程,展示了我校研究生的综合能力和精神风貌,推动了我校在国际教育合作领域的经验积累,为今后更广泛的人才国际化培养奠定了基础。

 

说明: C:\Users\dzt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58c013ba5a28419a61b97116fd27a3.jpg


                                         与会人员合影

 

 

     

说明: C:\Users\dzt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6d966c45966864e107e9546de246c6.jpg


 

 

野外地质考察

 

说明: C:\Users\liping\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1caafe7309ee962a1103e00b7c96c5.jpg

团队最佳表现奖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

地址:北京东燕郊开发区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处      邮编:101601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