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3级研究生开展“释放青春正能量,争做当代雷锋人”主题活动

作者:admin时间:2016-03-07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及历次全会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院研究生积极响应号召,于2016年3月4日在学院南校区开展了“释放青春正能量,争做当代雷锋人”的学习雷锋精神主题活动。活动中,2013级研究生同学们展示了有关雷锋精神主题的展板,发放了精心制作的地震自救常识手册,还进行了地震逃生知识有奖竞答互动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多种形式科普了地震知识,宣扬了地震中众多“雷锋事迹”,使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精神深入校园。

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展板

2013级研究生合影

摄影:郭西锐

撰稿人:谭启迪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

地址:北京东燕郊开发区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处      邮编:101601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