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左浩宙简介

作者:时间:2019-01-11点击数:

 

左浩宙,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出生于19969月,现系防灾科技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处地质工程专业灾害监测技术与仪器方向,曾任学科与研究生处团学办公室主任。

 

个人事迹

 

You have to believe in yourself. That’s the secret of success.

这句话一直激励着她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向着理想不断前进!

 

一、思想方面——厚德

 

  2017年入学以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于同年10月向党组织提交入党申请书,并顺利通过12月份的初级党课考试,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

  201810月,因其在一年的积极分子考察中表现优秀,推荐参加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的高级党课,并于12月份考试并取得高级党课结业证书;

  后经17学研党支部组织的群众评议、群众投票表决,认为左浩宙同志学习努力,有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具备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基本素质,同意其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并展开为期一年的考察。

 

二、学习、工作方面——博学  负责

 

自研究生入学以来,学习成绩班级第一,平均分88.38,综合成绩班级第一,在17学年获得研究生入学三等奖学金,在18学年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被评为2017-2018年度优秀共青团员。

IMG_4200

在担任团学办公室主任期间,主要组织研究生现场确认工作、研究生趣味运动会、研究生复试工作等,同时积极帮助老师,为老师分忧解难,是老师的好帮手,在同学中乐于助人,热情开朗,是同学的好伙伴。

 

三、生活方面——求实

 

  读书是左浩宙同学一直坚持的事情,也是让她一直以来能够不断成长、蜕变、升华的主要方式;

  与人分享,与人交流是一件令人愉悦的事情,她认为在交流中分享,在分享中收获,在收获中成长;

  闲余时间,她会参加旅游,去领略大自然的美好;

  加入学校女篮的队伍,与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训练,锻炼身体,广泛交友。

 

四、科研方面——创新

 

  2017年参与防雷智能电源项目,协助老师完成防雷智能电源监控平台的设计,并向国家专利局提交申请,与20186月获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20187月,带领一个三人的小队伍参加河北省网络信息与安全技术大赛,团队获得二等奖,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并获得参加京津冀比赛的资格;11月赴北京参加比赛,获得优秀奖;

 

  参加百度举办的人工智能培训学习班;

IMG_2406_看图王

  参加内蒙古地震局实习,期间参加了内蒙古自治区月会商报告;

  参加中科院半导体所实习实训。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

地址:北京东燕郊开发区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处      邮编:101601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