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无界,篮球先行

作者:admin时间:2016-04-22点击数:

“剑桥和牛津划船都进行了187年了,防灾、华科研究生之间的交流今天从篮球开始了......”2016年4月20日晚7点,防灾科技学院南校篮球场,防灾VS华科篮球友谊赛拉开了战幕。

赛场上两校研究生球员华丽的转身、巧妙的传球、默契的配合、精准的投射赢得了场下两校观众的阵阵喝彩。裁判员专业的跑位、公平的裁决赢得了球员和观众的尊敬。我院经济管理系拉拉队的动感热舞和观众们充满激情的助威声将赛事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比分胶着、交替上升,赛事精彩纷呈,充分体现着竞技和友谊。

两校研究生友谊的小船从此起航!随着后续学校文体交流不断深入,两校研究生将在知识和生活的海洋中携手扬帆前行!

撰稿人:张宁鑫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

地址:北京东燕郊开发区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处      邮编:101601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