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校研究生集体观看励志电影《我要去远方》

作者:admin时间:2018-11-01点击数:

2018年10月26日18:30,我校18研究生新生以及16、17级研究生党员在天洋城华谊兄弟电影院集体观看由北京市地震局牵头,联合云南省、浙江省、上海市地震局和中国灾害防御协会共同创作的地震题材电影《我要去远方》。

观影过程中,每位研究生聚精会神,深受教育。影片以讲好“地震人”的故事为主线,真实展现了基层地震台站地震工作者的工作和生活,充分彰显了“开拓创新、求真务实、攻坚克难、坚守奉献”的防震减灾行业精神以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初心和使命。这部电影展示了攻坚克难的“地震人”的坚守与奉献,也给每一个在校研究生上了一节励志课。

撰稿人:研究生会宣传部牛洁

摄影:研究生会宣传部李潇昂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

地址:北京东燕郊开发区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处      邮编:101601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