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学科与研究生处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admin时间:2018-10-26点击数:

9月28日学科与研究生处第二学生党支部在明德楼海城厅134教室召开支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副书记。党支部书记李迎秋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换届改选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首先李迎秋老师要求参会党员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相关规定,就新一届支部委员名额、构成原则、候选人条件和选举办法进行详细说明。

其次,主持人程敏向大会报告实到党员人数,应到正式党员10名,实到正式党员8名,符合换届改选的有关规定,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接着,通过举手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进入选举程序,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从四名候选人中选举三名支委委员和一名支部副书记。在本次换届改选工作中,孙志诚当选为党支部的宣传委员,赵钱当选纪检委员,杨冠泽当选组织委员,程敏当选为支部副书记。

接着,结合“两学一做”主题学习活动,党支部成员结合本人工作实际依次进行3分钟的发言,谈一下关于自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讲话学习心得及问题。

随后党支部书记李迎秋老师作了总结讲话,对本次支部换届改选工作以及学习活动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新一届支部紧紧围绕学院党建发展开展工作,积极探索有效的切入点;做好完善党支部工作制度、改善支部思想建设、改进党员管理方式、创新支部活动方式等方面的工作,构建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长效机制。

最后,主持人程敏对本次换届选举会议进行了小结,整个议程在庄重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

地址:北京东燕郊开发区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处      邮编:101601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