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科与研究生处党总支“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顺利举行

作者:admin时间:2016-11-07点击数:

在学院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际,2016年10月20日,学科与研究生处党总支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四—“共产党员如何做到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学习讨论,参与人员有学科与研究生党总支教师和学生党员。

会上,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带领所属支部党员围绕“讲奉献、有作为”这一专题进行了学习和讨论;探讨了在我党历史和新常态下讲奉献、有作为的必要性,再次明确了讲奉献、有作为体现了党员的责任和担当,是一名党员的基本素质,是党员自身的准则;党员同志应时刻对照“四讲四有”标准来衡量自己、检视自己、提高自己。在学习讨论过程中,所有党员同志结合自身情况围绕主题发言,各抒己见、氛围浓厚。

通过此次会议,所有党员同志都受益匪浅,对讲奉献、有作为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党员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有着积极的作用。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

地址:北京东燕郊开发区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处      邮编:101601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