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科与研究生处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系列专题讨论会

作者:admin时间:2016-05-05点击数:

2016年4月26日晚7点,学科与研究生处党总支以“讲政治,有信念”为主题,组织全体研究生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认真研究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有关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会议由学科与研究生处党总支书记卢滔老师主持,部分教师党员参加了讨论会。

会上,大家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随后,各位党员逐个发言,以“讲政治,有信念”为主题,介绍了自己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心得体会和感想。

此次讨论会,使我院研究生党员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的延伸;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了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

地址:北京东燕郊开发区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处      邮编:101601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