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灾科技学院2018届毕业生离校须知

作者:admin时间:2018-06-06点击数:

致2018届毕业生同学:

在你们顺利完成学业,即将毕业离校之际,我们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为方便大家办理离校手续,现将学校各相关部门办理时间、地点及相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登录研究生培养管理系统

1.毕业管理”,在“学历信息”中查看学历信息内容,注:此处信息与学历相关,如有不符,请联系于老师

2.选择“学位管理”在“学位申请”中填写相关学位信息,填好后,待审核通过后进行学位备案信息确认,注:此项信息为学位信息,直接相关学位证书。请认真确认。

3.选择“成果管理”,在“成果统计”中选择添加,选择适用信息栏。注:此成果信息应与学位论文成果简介对应;在:“奖励类型”中,获奖里如有 “国家奖学金” 获得者也应填入。“相关材料”中上传建议为PDF版本,上传内容为获奖证书,发表论文,专利证书,创新项目结题书等内容。

4.办理离校前,请提交学位论文、专业实践报告、中期报告、开题报告电子版(word+pdf)格式,文件名称“学号+姓名+报告名称/论文题目”。以压缩包(学号+姓名)命名发于老师备案,并提交5本纸质学位论文。注:学位论文电子版与纸质版均上交抽检、知网公开。务必检查好内容、图片、公式是否完整。

二、提交毕业生登记表,学位申请书(附件1),学位论文送审结果导师反馈表(附件2),答辩委员意见修改表(附件3)。

三、离校体检表(附件4),于6月11-12日(8:00-11:00)到人民医院体检科进行体检(自行前往或自行组织),体检费43元。注:需加盖研究生处印章。

四、离校手续办理(附件5)

1.图书馆:请在6月6日-12日前归还所借图书,并办理图书证注销手续(地点:南校区图书馆二楼服务台)。

2.发展与财务处:请集中至财务处缴清所欠学费、住宿费(地点:南校区明德楼-西212)。

3.后勤管理处:办理退宿手续、一卡通退卡手续

4.学科与研究生处—张达老师:办理党组织关系转接(党员档案落实);创新项目负责同学国有资产、使用经费、知识产权等情况;个人成长档案(读研期间获奖证书复印件)等事宜。

5.学科与研究生处—王允老师:毕业生领取报到证前,应完成就业清算,请下载本班qq群文件“0306 2018年就业数据报送工作.rar”,按自己就业类型归档相关材料。

以上所有部门都审批通过后,请于6月12日毕业典礼后,拿离校清单、体检表到研究生处521领取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注未提交以上所需材料者,不发证书。

五、认真填写附件6信息(填写标绿信息),代码查询表2。此信息直接上传学位系统,并认真核对。上传信息后,学校无权限修改。

六、其他

档案调转:毕业生离校后,将统一、严格按报到证抬头单位地址邮寄(协议就业同学档案按协议书档案转递地址邮寄),寄出后将提供单号以供查询,请积极跟踪物流信息,确保安全到达。需要延期代管的同学,请填写《毕业生离校档案留校代管申请书》(附件7),延期代管最晚可至2018年12月31日。

附件1:防灾科技学院工程硕士学位申请书

附件2:学位论文送审结果导师反馈表

附件3:答辩委员意见修改表

附件4:防灾科技学院研究生离校体格检查表

附件5:防灾科技学院2018届毕业生离校手续清单

附件6:2018年学位授予信息统计报

附件7:毕业生档案留校代管申请书

学科与研究生处

2018年6月6日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

地址:北京东燕郊开发区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处      邮编:101601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