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admin时间:2018-04-03点击数:

日前,我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宣告结束,圆满完成40个招生计划指标,其中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方向拟录取2名、地震地质方向拟录取2名、岩土工程与结构抗震方向拟录取12名、地下水工程与地震地下流体方向拟录取5名、灾害监测技术与仪器方向拟录取12名、灾害信息处理技术方向拟录取7名。

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招生工作。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河北省关于做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的精神和相关要求,专门研究并制定了《防灾科技学院2018年招收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成立了由学院领导任组长、副组长的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对复试工作的领导和统筹管理;成立了由审计监察部门、研究生招生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组成督查组,负责对本单位复试工作全程监督;成立了包括导师在内的若干名专家组成的复试考核小组。复试过程中,各组评委坚持“按需招生、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宁缺勿滥”的原则,科学选拔,公平公正,全面考查,突出重点,确保了生源质量,保障了学院招生计划的顺利完成。

招生复试工作关系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关系招生单位的工作作风和形象,群众关切、社会关注。为全面做好复试服务工作,本次复试成立了由10余位在读研究生志愿者组成的调剂服务工作小组,对每一位复试考生提供全程周到贴心服务,使得考生的报到、体检、复试各个环节井然有序,轻松舒适,满意度和获得感大大提高。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

地址:北京东燕郊开发区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处      邮编:101601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