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师队伍 > 正文

师亚芹

作者:admin时间:2018-11-06点击数:

师亚芹  硕士,研究员。陕西省科学技术委员会和地震安全性评价委员会委员,一级地震安全性评价工程师。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鄂尔多斯西南缘六盘山-宝鸡断裂带的最新活动性及大震危险性"课题,承担完成了中国地震局地震联合基金"渭河断裂中段(咸阳-扶风)断裂的最新活动性研究"课题;“十五”、“十一五”和“十二五”期间负责和参与了渭河盆地西安、宝鸡、渭南及安康等城市活断层探测和地震小区划重点项目多项。主要研究了青藏高原东北缘、鄂尔多斯地块西南缘及渭河盆地主要断裂的活动性及地震危险性。发表论文30多篇,近几年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7篇。获陕西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

培养方向:地质资源与灾害地质

联系方式:

    电话:029-88465333  

    E-mail:syq0651@sina.com


上一条:李西 下一条:周荣军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

地址:北京东燕郊开发区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处      邮编:101601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