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师队伍 > 正文

徐光辉

作者:admin时间:2018-11-06点击数:

徐光辉,博士,高级工程师,副总经理。工作于北京市华清地热开发集团公司(北京市地热研究院)。目前主要研究方向(工作领域)为深、浅层地热资源勘查及开发利用。1987-1992年,工作于北京地质矿产局物化探队四分队,主要从事工程物探专业工作。先后从事了浅层地震、常时微动、超声波检测、基桩无损检测等专业技术工作。1992-1997年,工作于北京市地质勘察技术院(前身为北京市物化探队)。在这期间除了从事工程物探工作外,还涉足于水文物探、地热地质勘查等专业技术领域。1997至2003年,主要从事地热地质勘查工作。2003年至今,主要从事深、浅层地热能资源勘查及利用研究工作。多年来主持完成了十余项公益性地质科研项目以及几十个地热勘查、金属矿勘查领域市场项目,取得了丰硕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培养方向: 地质资源与灾害地质

研究方向: 地热资源勘查

联系邮箱: xu_gu_ang_hui@126.com


上一条:姚运生 下一条:吕坚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

地址:北京东燕郊开发区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处      邮编:101601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