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研究生积极参加纪念“一二•九”运动会

作者:时间:2018-12-14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83周年,进一步深化培养当代大学生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增强健康体魄,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顽强意志品质,提高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129日,学校组织了纪念“一二·九”运动会,运动会分为一万米长跑接力和集体跳绳两个项目,我校研究生积极报名参加。 

首先开始的是一万米的长跑接力。在同学的助威呐喊声中,选手们争先恐后,勇于拼搏,挑战自我,尽显运动健儿的本色与风采,整个运动场上是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啦啦队热烈的为运动员加油助威,运动健儿勇于拼搏的场景和观众的欢声笑语交织成一幅美丽的画卷。

     接下来的是集体跳绳比赛,集体跳绳比拼的是配合、默契和意志。大绳上下翻飞,研究生的同学们身轻如燕、一跃而过。为了争取荣誉,摇绳的和跳绳的选手使出浑身解数,积极配合,最终打破往年研究生集体跳绳成绩。

通过此次纪念活动,激发了研究生健身的热情,培养了团结协作精神,加强了交流与沟通,营造了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体现出了坚毅的运动精神,促进了同学们健康发展,唱响“爱国奋斗,防灾在我”的主旋律,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

说明: C:\Users\FHC\Documents\Tencent Files\42187351\FileRecv\MobileFile\Cache_-24d73680d0fefa18..jpg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

地址:北京东燕郊开发区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处      邮编:101601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