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我校研究生开展“校园先锋”铸魂第一期学术沙龙活动

作者:时间:2018-12-12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系列讲话,认真学习郑局长讲话,结合学校党委“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方案要求,地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科与研究生处党总支于201811月底在文德楼5号楼党员活动室共同举办了地质工程领域“校园先锋”铸魂第一期学术沙龙暨自然灾害防治能力九大工程沙龙。研究生处老师出席报告会。

        会上,来自地质工程专业不同方向的六名研究生,以自身研究方向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尤其是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提出的自然灾害防治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及自然灾害防治的9个重大工程的讲话精神内容,以自身研究方向与自然灾害科技进步相结合,以及未来九大工程领域前景做出了精彩报告。

        活动中由付聪主持并做《水库蓄水对地下水位的影响》汇报演讲,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左浩宙做《九大工程与防震减灾》汇报演讲,刘巍巍做《防震减灾——用知识守护生命》汇报演讲,李泽潇做《地震与防震减灾》汇报演讲,孟骏田做《ECC在防震减灾中的作用》汇报演讲,李建桥做《防震减灾信息化》汇报演讲。

        通过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努力进取,为防震减灾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

地址:北京东燕郊开发区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处      邮编:101601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