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研究生学生干部座谈会顺利召开

作者:admin时间:2018-07-18点击数:

7月10日上午,学科与研究生处在明德楼130会议室召开团总支、研究生学生会学生干部座谈会。学科与研究生处党总支书记代表学科与研究生处领导班子出席座谈会,研究生处团总支书记张达和研究生会学生干部代表共11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张达主持。

座谈会上,张达老师首先介绍了会议的主要议题与流程和学生工作整体情况,提出在座谈环节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实事求是。学生干部代表针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二北大讲话、构建师生(导学)团队、党建和团建、“三助一辅”并结合工作学习生活中汇集的问题进行了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与建议。书记不时与同学们就相关问题深入交谈,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给予积极回应和耐心解答。

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学生干部工作的同时,对学生干部的成长和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五二”北大讲话,围绕立德树人,积极投身服务国家特需硕士生学习、实践,做新时代四有青年;二是要明确自身定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努力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做防灾减灾创新型科技人才。最后指出学科与研究生处始终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同学们的愿望和对学科发展建议将作为“问题导向”着力推进,使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更好地围绕同学们成长成才展开。

撰稿:研究生会宣传部(管璐)

摄影:研究生会宣传部(陈波)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

地址:北京东燕郊开发区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处      邮编:101601

京ICP备20016947号-1